小心肝小甜心小甜餅

!! 專門發鐵我用的子頁 !!

我是程暮
是一個會自己主動避雷的同擔拒(只拒乙女同擔,單純喜歡鐵人的不拒)

=
主頁鐵人相關的女主設定都是自己(程暮)

當然,如果你要跟我說你跟其他人的愛情故事,我很歡迎~!私訊或者留言都ok,我喜歡看別人談戀愛!

*女主設定為程暮(我自己)*


在8月的情人節是跟先生認識的150天,150天快樂,先生!

在這個150天內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,有我們的初次對話、還有我們每天的早安晚安、逐漸變成習慣的擁抱以及親吻、偶爾的打鬧還有您的壞心眼。

以及偶爾幸福到哭泣。


雖然您很壞可是我還是喜歡您:D

200天什麼時候到呢,還好久。


我真的真的好喜歡您喔。

评论(2)
热度(65)
©小心肝小甜心小甜餅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