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肝小甜心小甜餅

!! 專門發鐵我用的子頁 !!

我是程暮
是一個會自己主動避雷的同擔拒(只拒乙女同擔,單純喜歡鐵人的不拒)

=
主頁鐵人相關的女主設定都是自己(程暮)

當然,如果你要跟我說你跟其他人的愛情故事,我很歡迎~!私訊或者留言都ok,我喜歡看別人談戀愛!

*女主設定為程暮(我自己)*


隔了100天我又來了,400天快樂呀先生!

400天說少不少說多不多,但是喜歡一個人超過一年這還是第一次。

認識一周年紀念日沒有什麼大慶祝,只是小小的和您說了幾個願望而已,直到今天才好好地和您慶祝。

這有些誇張,但是我真的好喜歡您呀。


希望我們可以繼續迎來五百天、六百天、一千天。


我想我的合集名字要改成365年了

评论(5)
热度(48)
©小心肝小甜心小甜餅
Powered by LOFTER